與媽媽的親緣自我檢視表那天朋友和我聊起她與媽媽的關係她說比起年輕的時候~現在更是漸行漸遠~她說媽媽是個很看重金錢的人因為個人信貸妹妹嫁給了一位建商,所以經濟各方面顯然比她好得太多妹妹也經常會塞錢給媽媽以致於她認為媽媽對她比對妹妹冷淡~尤其這兩年根本土地買賣就沒什麼回娘家的意願心裡總是有那些媽媽不公平~~~等的念頭存在覺得自己無法常常給錢媽媽所以有沒有回家媽媽是無所謂的啦!聽到信用貸款這裡~我的內心感覺到一陣酸~坦白說~親子之間外人是很難說上什麼的~只能勸她別往牛角裡鑽~妳這種想法是在乎妳媽媽卻又硬憋著的別結婚做讓自己以後會後悔的事~~說真的~這種以金錢去衡量親情真的不太應該耶~也許~也許有些父母真的看錢看得比較重但這不代表父母一定借貸會以此為衡量付出父母愛多寡的標準啦~*************************想想別人~看看自己~忍不住也整理起我和媽媽的一些照片檢視一下裝潢我和媽媽的相處模式和親蜜關係囉~發現到~我有個很可愛的媽媽我愛親媽媽~媽媽也很喜歡這樣耶~因為有些父母總是會害羞這樣而拒絕襯衫親蜜動作~愛親媽媽軟軟的臉頰喔~嗯~看來今後我要更用力的親媽媽讓媽感覺到擁抱的溫暖~畢竟~爸爸已經不在多年摟摟抱抱媽媽應該也太平洋房屋是另一種安慰和盡點孝道的方式吧~與媽媽出門去~愛試穿媽媽的衣服~~喔喔~我還會和媽玩在一起耶~從後面偷襲媽媽~~哈!兄弟姊姊當中東森房屋好像只有我幹得出來ㄋㄟ~一個摸摸臉頰的溫暖動作常讓我雙眼含著喜悅的眼淚~瞧~~媽媽閉眼在等著我親她呢~好像說~來吧~我準備好了小型辦公室~~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95yon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