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的人真多-主人千萬要小心今天一早約07:10上班途中車開到了板橋縣民大道車尚不算多且車速均不快看到距離人行道外約半步距離有一隻約克夏我右後方的機車騎酒店兼職士(約45歲)竟然故意對準牠的頭撞下去之後還用腳踹我的內心告訴我別多管閒事但手不聽使喚硬是用車頭去ㄅ一ㄝ這台機車可惜相機在行李箱騎士還想跟我打架後視鏡租辦公室看到狗躺在地上車群逼近我想先不理騎士救狗第一我車丟在大馬路上(距離狗狗約300公尺)可能我動作太大這時也有一位騎士停下來想幫忙擋車群突然狗狗像兔子一樣辦公室出租跳起來竄回人行道不見了大環境不好許多人心情不好會亂發洩酒駕也越來越多主人千萬要小心因為我帶寶寶去散步時馬路那麼大就遇過騎士故意撞寶寶寶寶叫了一聲騎買屋士還回頭很得意的樣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95yon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